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给我来首诗

“给我来首诗”,

我不知道,说这话的你

是我的爱人,还是朋友

应该写爱的致死不渝

还是该歌颂

友谊天长地久,


“给我来首诗”,

我不知道,说这话的你

是我的爱人,还是朋友

在诗已经不流行的年代

我郁闷,为什么还有人会喜欢诗,

灵魂的文字点亮了心扉

还是

温暖了记忆。


“给我来首诗”,

我不知道,说这话的你

是我的爱人,还是朋友

谢天谢地

在诗人都已经快要死绝了

今天,

还有人会喜欢


老兵不老

他们只是随时光而远去

,诗人不死

给我来首诗的你

或许是诗人们

活下去的

唯一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