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火

1

追寻光明的心

不甘死于黑暗的寂寞,

爱我的人啊!

为我点亮一盏灯吧!

你清楚喜欢光的眼

最怕失去

什么。


微弱的灯

照亮的夜

温馨的梦里

哭泣的人是我

为什么

盗火的普罗米修斯

不是

普通的人啊?


2

为了火

飞蛾们抱团,不顾一切的

抛弃了生的

快乐

决绝的用死的壮美的

让我认清了黑暗里

回家

爱我的人,不管多晚都

会在哪里

等我。

3

梦想

倒下了

神话的祭坛上

狂热

还在兴奋的蛊惑着,那些喜欢扑火的飞蛾,

在黑夜里

什么地方可以找到

火,。。。。。。。。。。。。。。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