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爱

1

我走了,

要怎样做才能

走得干干净净

不留一点

痕迹。

2

想要哭

不要躲进

没有人的角落

会让我错过一场别离的

雨。躲雨的屋檐下有

我们初识的

记忆

3

爱你

不论过去、现在

还是未来

。。。。。。

痴心不改

痴情难忘

但是我们都不能改变这个世界的格局

遵守规则

仿佛是唯一的。

4

我走了

在人群里

只能偷偷咽下泪滴的你

知道吗?

每一次分别

虽然

不一定能够孕育相聚

但是

有一天,当你回首往事的时候

才发现这段日子你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

就是遇到了我

我们在一起。

5

我多想我的爱人

她脑海的一切都被橡皮擦抹去

在我的怀抱里

我能把她当成你

喊你的名字

而不在伪装,掩饰自己我

会泪流满面的

或者,

我脑海的一切都被橡皮擦抹去

在她的怀抱里

让她把我当成

爱过的唯一

6

我们活着

很多的东西不能随心所欲的

选择,

爱,受的委屈,是你走了

我还依旧想你。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