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黑玫瑰

在一首诗里第一次听到了

黑色的玫瑰,还以为是作者杜撰的,或胡思乱想出来

一直认为蹩脚写作会脱离生活

而我的世界窄憋

如我居住的火柴盒。年轻的人都错过



在百度的词条上搜索玫瑰有没有黑色的?

答有

粉玫瑰花语---初恋

红玫瑰花语---热恋

橙红色玫瑰花语---羞怯

黄玫瑰花语---道歉 

白玫瑰花语---尊敬

淡绿色玫瑰花语---青春长驻 

红玫瑰花语: 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黄玫瑰花语: 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

 橙玫瑰花语: 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白玫瑰花语: 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 

粉玫瑰花语: 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香槟玫瑰花语: 我只钟情你一个 


玫瑰是真挚、纯洁的象征。

人们多把它作为爱情的信物,

也是情人间的首选

但是 

蓝色妖姬卖的最贵

那一个情人节

你离开我

从此

我就不想过什么情人节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则代表温柔真心;

橘红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

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


情人节是西方的

今年的情人节块到了

如果能送出的话

我选择一朵

黑色


温柔的真心

是我在这个不择手段世界里

存活

唯一

拥有的

爱我的你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