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春芽

抛弃了

头也不回的离开,

谎言熄灭在

凉透了的心上,


摔倒

站起来

拖泥带水的路啊!

有什么想不明白

                看不开



罂粟花开的春天有毒

雾霾里的冬天一副口罩让相逢的沉默

不需要对白


佛说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你抛弃了我

而我却不愿放下

因为真诚是不容错过。

那么,就让它成为好了伤,记不住痛

的疤

丑陋的陪我

走过一辈子。


爱过

就不要问付出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春芽

在叶落归根的那一刻

还不知

什么叫

乡愁


落叶,

在寒风里

东奔西走

聚拢到一起

抱团取暖过后烟消云散

冬天的冷是不可以改变

而嫩芽们无烦无忧的在枝头上

相信寒冬的过后,花开的暖。


有一天

我成为了你

才知道叶落归根不是为了

“乡愁”

而是给春芽们

一段路

好走

评论
热度 ( 3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