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休息

给心灵筑墙,

有门、有窗的像

海边的房子

能听到月光的

潮汐


和灵魂对话的黑屋子

囚禁

不让喧嚣打扰

思考


光明彻底的解放黑暗

世界的忙碌,

仿佛我永远都是一个过客


烦恼是因为醒来的梦,丢失你梦里的微笑。

流浪不是因为没有地方长久的居住

而是更多地方

在力邀我的长途跋涉、


距离用

远、近

区分

你、我的关系

只能用

好、坏来丈量。

一句

看似很不经意的话

就能击垮我的随意


时光

沉淀太久的

重量

压垮了背负者的

脊梁。“放下包袱,开动机器”



设防的时候,

你敲开了门

告诉我敞开的心扉

能更接近

阳光。


靠北的窗

可以看到北斗星

孤独的夜晚站在哪里

或许

只有忧伤。


  对于喜欢的东西,

 为什么

不能像飞蛾扑火

 爱的痴迷

会让人更接近死亡

 

生的不容易是欲望的沟壑

永不能填满

有了重量的梦

会让心肆无顾忌的

扩张


野心家们

敬畏过谁

上帝、还是魔鬼。


让他衰亡必先疯狂

伪装的揭穿

还有什么可以无偿的提供给他

荣誉、

女人

金钱、权利、地位。。。。。。。


在这个世界

没有免费的午餐。

如果连这句话都遗忘了

魔鬼们哭了

而上帝也笑不起来


生的容易

是随意而安

让消失的时光漫过

记忆

一段音乐

在午后的阳光里

我和你一起度过有味道的时光

慢的让我把全世界

都可以

遗忘


评论
热度 ( 2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