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你说的幸福

眼睛里一汪的泉水,

能让夜空的星星在数不清的安静里

入睡


你说:

喜欢静静的看着我的眼睛

在它晶莹如水的那一刻,有我疲惫的

一生。


鸟儿飞过天空,

天空没有保留翅膀的痕迹

鱼儿游过水底

海水没有保留鱼鳍的痕迹

当你说爱过我的心啊!

却找不到我存在的消息


梦里

最靠近我的位置,我倒腾空了,

你什么时候来,

什么时候

有我的记忆

一、一

复活。


踮起脚尖就可以接近

幸福,是你说过梦话

谎言,在我的脑海里都能当成真理

通行在我的世界

你知道吗?

你说这话的唇吻过我青春的羞涩

在成熟的年轮一直有

不老的光泽


爱你

我愿意赴汤蹈火

像飞蛾在熊熊燃烧的火中

消灭内心的冷漠


都说情深似海,

马里亚纳海沟的冰冷,据说

养不活

一条恋爱的


失去重量的梦它逾越了

夜空

如烟花绚烂

倒影在流泪眼睛

点燃的深情

而不是煽情


看着、看着

你说有些冷

给你敞开的怀抱

是我唯一愿意

做的

事情。

陪着心爱的人数星星



很多年后,海水干涸了

在黄沙茫茫的地方

有一个叫月牙泉

它是爱的眼睛

被我们心的记忆

遗忘在

远方。


羞涩的年轻

踮起脚尖

接受你的吻

你说的幸福啊?就那么块的到达。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