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爱人

和我生活在一起的女人,很傻,

傻到不知道和爱人也要保持距离,

那天,她突然向我打听起初恋,

我没有搭理,也没有问为什么她会想到这个

话题。

。。。。。。

和我生活在一起的女人,很傻,

但改变了话题速度就像

切换电视的频道

她对生活的态度就像抱着

pad看脑残剧一样

生活在想象的肥皂泡里五色斑斓,

不用思考,缺少逻辑

费脑子的题材

她说都要一一的远离。


和我生活在一起的女人,很傻,

傻到不知道

即使亲密的关系,

也要有隐私、

      有秘密,

总是一次、次的埋怨我,不和她沟通、交流。

朋友少的月明星稀。

每遇到这样的时间

沉默是我的唯一


过去

我的女人是进化论支持者

她说

爱一个人是自我的成长

即使不能波澜壮阔

也要不平凡的美丽


脑残剧看多了,脑袋就不能装更多东西

罂粟花开的美丽,

被禁止的毒品目录中有它

我就看不到罂粟花开的春天

却每天都要面对脑残剧看多了的妻。


我是一个有神论的信奉者

这一世的花开,为了前世的她从我面前走过时候

突然记起什么?

在你突然问起我出,初恋是谁的时候

我真的想告诉你

如果有来生,我不去

脑残剧多的国度

就像罂粟花开在美丽

也要禁播城市。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