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加糖的咖啡

糖,

放在咖啡里,

咖啡就不苦

放到茶里,

茶也不涩

但是,

不管是喝茶还是喝咖啡

我都拒绝放

一直以为怕苦就不该喝


我俩进

零度的咖啡馆次数多了,

要咖啡时,不必须告诉服务员,他知道

一杯加糖

递给你,

一杯不放糖

给我,


后来,

你离开了我,

我在零度的咖啡馆,

一个人喝着

咖啡。

一杯有糖,

一杯不放

喝着、喝着

眼的泪水

流出

让心纷乱一探糊涂

。。。。。。。


后来的后来

零度的咖啡馆最后也拆了,

我离开那座城市不喝咖啡了


有一次

陪喜欢喝茶的女孩喝茶聊天

她问我,

咖啡加糖的感觉是什么

我说自己对比过

在零度的咖啡馆喝那一次

心却是甜,泪水的苦涩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