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拽

不是相爱的人

都可以携手相牵的

过一辈子

相信轮回的你说

来生

再爱一次,可以吗?

奈何桥边

我们都喝孟婆汤

这一世的情忘记彻底。


如果有一天 ,你说爱我

我将对全世界大声宣告

这样你就可以明目张胆的

爱我,而不必顾虑

旁人的眼光 

别人的想法。


为了爱,

不要欺骗那些关心你的人们

背叛和出轨是一样

卑鄙。


在意旁人的眼光 ,

在意别人的想法 

才是扼杀爱的

动力。


喜欢的远方

不仅有风景、有诗

更重要的是能够

遇到你,


或许

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会变成爱情,

但是我相信会遇到愿意陪伴我

走过一生的美丽的你


你说

爱需要勇气

为什么有的人走很远的路

遇到许多心仪女子

却没有爱人和他永远的站到一起



普罗米修斯盗来火照亮黑暗的记忆

赴汤蹈火的飞蛾们到死都不能消灭内心的冷漠

而我要在盗梦的空间里

坐上绿皮的火车

隔着万水千山来

看你。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