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剃度

为不会枯萎而烦恼,

这个世界不该有

永不凋零的


迁徙

是一种习惯还是为了

暖。而不轻言放弃追逐

不顾路途的

万水千山的遥远。


在春寒料峭的时间里

绽放的梅花你说自己喜欢

苦寒里的铮铮铁骨


那时候,我们都一无所有

那时候,我们都想信梦想会在未来某一天实现,

那时候。我们约好在梦想成真的日子在海市蜃楼里

举办魔幻的婚礼。


你说与其活的苟且,还不如不顾一切的到远方

哪里有诗。有梦想实现的日子。说好了在海市蜃楼里

举办魔幻的婚礼,

你嫁给了幸福,而我知道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一种无奈的祝福。


在我喜欢的女人,成为别人的新娘的日子

不再相信爱情,

却相信


你披上婚纱日子,是我剃度的最后期限

佛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放下爱情的我,会成为一个

青灯、古佛前

日日夜夜为你

超度的来生僧人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