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佛

心里,不能愈合的伤疤

你说

是爱的深刻,即使分手也觉得

情难舍


见异思迁的你没有错

爱可以铭心刻骨

也可以刮骨疗毒

治愈消除。


等爱丢了

才找个高僧为我剃度

佛说过

放下土地立地成佛

那么,放下了爱情

剃度的我会成为

高僧的。


穿上婚纱

就一定要嫁给幸福

为你点一盏长明的灯

在古佛前,

夜夜念经

日日诵经

为曾经的爱情

有可以轮回的超度。


来生

即使我能成为佛

在你祈祷的时候,

佛说

你,爱过

只不过你忘了

而爱你的人,

他还能记得。


你问

奈何桥上,孟婆的汤喝了

一切不是都忘记

为什么,他还能记得。

我告诉你

因为,他是佛

在放下了爱情的那一刻

而永远让心

记得。




评论
热度 ( 2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