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哑口无言

不是

所有的爱情都功成圆满

在喝孟婆汤的时候,

后悔

我爱情今生没有演绎完成

喝完孟婆汤,

来生即使我们有缘相遇或相逢

你不会认得我,是你爱过人


我爱你    表白的话

不是给你一个人

听,

而是告诉世界。

我在爱一个

女人

懵懂的青春

虽然,不是很清楚

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梦想成真的满足大于爱情的欢愉

但是我不想

留给我的世界只有你的背影

而是想在你的怀抱

里睡成一种

忘记漂泊的安稳。


这种温柔的束缚

会成为追求梦想中的牵绊。

只顾风雨兼程的远方

忽略了风景


你说

风景在路上

而路窄的

不能擦肩而过

我愿意

把走过的

再走一遍

只为了

与你同行。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