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爱情

你说

一旦擦肩而过,也许我们将永不邂逅。

天上的牛郎、织女,七月七的银河上相会,只不过是

故事、传说


如果错过了缘分,会有来生的相遇或相逢?

在喝孟婆递给我的那碗汤之前,我还问过

在喝孟婆递给我的那碗汤之后,

奈何桥过了,一切都遗忘在奈何桥边



在你出嫁披上婚纱,嫁给幸福的日子

我剃度为僧,


佛说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放下爱情而心却永恒的铭记住今生的错过,必须

通过修行来偿还亏欠的债,就像你为了爱情而心甘情愿的走进婚姻的坟墓

而我为了可以超度爱情的灵魂而选择常伴青灯、古佛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