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我知道

我知道,一个醉生梦死的人,不可能将“爱情”从美、白、甜的世界里

解救出来,

超凡脱俗的人生在爱情面前

依旧的平庸。


我知道,自己有很强的占有欲很强而自尊心怕受伤,

但是不择手段获取女人的欢心,

我还是给她一幅缺少笑容的冰冷。

爱我的人必须懂我,


我知道,

自己没有安全感,缺乏自信 ,

喜欢女人来关心我,懂得疼她爱恋的男人

在她的怀抱里,睡的安稳。

但是,当我喜欢的女人对别的男人

好一点,控制不住的情绪。无理取闹 ,

失去了,在也回不到最初

的美好。 


我知道

你一转身的走远,就是咫尺天涯

想对你说,不要离开  ,这一次的离开,

或许我今生都不能到达,


你不知道

在你披上婚纱嫁给幸福的日子,

我找个高僧为我剃度了

死去的爱情不能死无葬身之处,

你让爱情以婚姻的方式结束,

而我

愿意为爱情的灵魂超度。

不求来生的相遇或擦肩

只想佛真像他说的那样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而我放下爱情,

能为心爱的人

祈求平安、快乐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