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奔跑

一百米的输、赢

在于肌肉的爆发力引燃

澎拜、勃发

不顾一切,

不留余地

向前、向前

加速度的每一秒

都激情演绎

奔跑,

仿佛一切都可以瞬间

超越。


那么,

当我们情、爱的花火,

在点燃激情的那一刻,

燃烧成一种彻底,

铭心刻骨的即使,

经历沧海桑田依旧的清晰

即使,奈何桥上喝了孟婆的汤,

来生的擦肩或你的回眸相遇

我能够回忆起今生

爱过你。


而马拉松赛的魅力在于

耐力持久的维持奔跑的速度,

跑更远的距离或许不是唯一的

目的


你说

我们的恋爱就像马拉松赛

爱一直维持

不远、

不近的关系

持久的到,

我们都不知道

终点是聚散分离


难道我

从来没有想过,

在最深的夜里

让你看到我最激情似火的燃烧,

绚烂的如夜空的焰火表演

但是既然选择消失的方式

春蚕到死丝方尽般美丽

那么,我就要以一直维持

到天荒地老之后

看一看

我们爱如何不堪和无奈


你说

如果有来世,你选择忘记,

因为今生的纠缠不断

太久的让内心藤曼已经将爱情

进行到树死藤枯的那一步。

在你离开的时候

我哭了

一个会哭的男人

真的长大了

还是像你说的那样

成熟了。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