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泪流的幸福


爱上一个人,要多久的时间,七秒够用吗?梦里的鱼告诉我说,离开水,它只有七秒的记忆。

梦里我却变不成一条鱼,梦的海水灌满脑袋,怕夜的黑眼睛,闭上才能入睡。在辗转反侧的不眠里

爱上一条鱼的记忆会生活在什么样水底。


水能解渴,却不解爱恨情仇,酒能醉人,让人活在醉生梦死里,却不能像孟婆的那碗汤一样,喝了,可以彻底遗忘,一个不想忘记的人。

泪水来自情深的心底,在夺眶而出的时候,无法抑制忧伤。淡淡的没有滋味,这就是早思慕想的幸福吗?在泛滥一种无法抵制的情绪。流言蜚语,清规戒律。仿佛一起都让性情随意。可惜,我的身旁没有你,温柔的为我,轻轻的将热泪,抹去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