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飞天

你说

    灵魂和身体不在同一条路上,

   我把灵魂囚禁在梦最深的地方

   爱情不值得炫耀,而青春会变成记忆。在时光的流逝里

   任何人都要衰老。


 心的怦然而动

 是面朝大海,有了春暖花开的结局还是效果

 最深的梦里,绿皮火车依旧摇晃,拥挤。

挤了几个世纪,才能走过一节列车车厢

,我们没有相遇,小站上的春天,乍暖还寒

去最远的地方,需要钱,绿皮的火车代表着价廉、便宜

你说

泪流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我喜欢在你面前流泪,是弱懦还是伤悲,博取你的同情,至少我是这么想过。

你说不想陪我渡过地老天荒,那么在海水干了沙漠,我在月牙的泉边,静静的等月升起和月牙的泉一个模样

莫高窟里的壁画,一笔一笔的临摹,知道华发满头,青春远去。知道今天我没有解开那飞天的秘密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