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想一个故人

宿命的约定,

心底,瞑瞑的召唤,不是来自神,或上天的安排,而是爱情,

就像落英缤纷的时节。我听到了一朵花开放的声音,雨弥漫在江南的街道上,水泥地占据了青石位置,路灯过了黄昏都会亮起,而我的北方不那么的寒冷


爱你,是我今生唯一值得做的事情,那时候,渴望爱简单又幸福。让前生、今世的约定

绽放成美的倾城,爱一个女人,而不能忘记一座城市


重庆,山城,你回不到雾的重重、叠叠,霾说明你发展的太快。还记得

阳光只能在午后,烟消云散过后,暖街道的冰凉。而我的文字不能美的穿越,

在赵先碧养的昙花初放的时间出现在她的面前,即使在最深的梦里也行,我愿意含着眼泪告诉她,我会将思念文字焙成一枚、枚清茗,在寒冷夜里,烧一壶热水,慢慢的侵泡

记忆所有的温情,喝隔夜的茶不好。

夜的不眠,想你而数星星。

房子外面没有暖气,冬天的冷,有你的记忆依旧温馨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