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火


什么样的路过,是漫不经心,你情、我愿的恋人们啊?什么厮守才天长地久。


如果没有交集,我们的相遇是偶然,那么,飞蛾在黑夜里找到火,是一种必然

他们成群结队的,前仆后继、赴汤蹈火与其说为了消灭内心的冷而战,不如说,在成为灰烬那一刻,他们才知道,不顾死活才能获得欢乐是什么!


当我决定一个人去看夕阳,你的离开,我习惯了,都说普罗米修斯的盗火,是为了人类,可是,我总认为他是为了,那个过了黄昏就害怕黑夜的女人,做出必然选择。

爱,就不该怕责罚,啄吧!高加索悬崖上的恶鹫,神、强健的体魄,不会永久被冰冷铁链锁住,

神,啄掉的肝脏会重新的长出,神的血,鲜红、不会枯竭。

爱是这一切源泉,有了爱可无惧痛苦,否则被爱抛弃,

那么,万丈的深渊黑暗,将永无白昼。时间长了,让眼睛变成瞽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