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远方

远方问我,

什么样的漂泊

会忘记回家的道路,


如果贪婪

失去机会

生存的时代

不会有

哭泣。


时代的大潮汹涌

而弄潮儿涛头站立需要勇气


船,有过

被巨大的漩涡吸引,无法自拔

无法逃脱,仿佛会瞬间的沉没,救命的不是一个稻草

或许是船长在加大马力的命令下

水手们精准的操作

完成了

安全的使命。


梦境在抽象里缺少共鸣

反思生存的疼痛无法绕过,躺在你的怀里的

爱情



童话

被灯照出的影子里复活

夜晚

数星星的眼睛在

数着、数着,睡了

一颗流星在悄悄的 

滑落出

他数过的风景



世界有没有风景,

在于人们心情,

逃离时的疲惫

努力抓住机会

睡着在并不安稳的梦里

辗转反侧的不眠会让生活失去耐心



任性没有轨迹

想象不需区分年龄,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但是鸟却飞过

云也飘过

雨过天晴的时候,

你告诉我

自己看到彩虹。而我在潮湿梦里

等待着远方

有一个暖暖的午后。你读

我写的诗来给大家

评论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