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原谅

我曾经希望自己,

过了奈何桥,还能与你有缘。 

“对不起”,孟婆的一碗汤

将记忆彻底的改变。


你说春风十里,有一树花开,我和你还隔着一个雪中送炭的严寒,

遥远,不是距离而是茫茫人海与什么样的你相遇。


曾经想拥的微笑,会在结局里哭泣吗?

青春的哪一本书,装订潦草


世界小的放不下

你,我

一转身的关系。

你的天涯,就是我的海角


这世界不公平是

我一直记得你

而你说早就不知道我是谁。


这个世界在变,唯一不变的是

不懂得珍惜的敷衍

会让爱

碎成划破记忆的碎片

带血伤,撒上盐

真的能杜绝

化脓、感染


海纳百川,

包容缘分的深深浅浅

三生三世十里挑花

还是

孤独而又灿烂的神

说的四生四世的延绵

爱就像春天的蝴蝶

飞不过沧海桑田。

评论
热度 ( 7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