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你说

你说

够得着的,才是幸福

为此,我放弃了不合时宜的梦想。

尽管,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

               可望不可及的才美丽

但是

我不想镜花水月

是非成败转头空,


我喜欢,踮起脚尖,

就能够得着你要的幸福

一转身的背后有个人

 死心塌地的爱着我

就像

神女峰等待千年

无怨、无悔


仿佛再一次的相逢是遥遥无期,

其实在你的面前,夺眶而出的泪水

是找到了

幸福



贪心的人总想把所有的美好都据为己有,

而懂得取舍的人生,才会有快乐和满足


人生

就像一场旅行,够得着的幸福是随遇而安,

为了这,我愿意放弃所有占有欲,

义无反顾的和你

风雨兼程的

前行

即使一生都一无所有

但是生活的灿烂、孤独让魔鬼羡慕

评论
热度 ( 4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