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爱情

如果,

爱不能推心置腹到坦诚,

那么,就守口如瓶的不爱是个秘密,

在解密前的一秒,销毁的程序完成

我们就不会

有不愉快的事情

发生。



面具

是最好的馈赠,看着戴在我送的面具

你会成为我内心喜欢的人吗?

你说活着不是为了讨好

叛逆的青春

可以虚伪,

可以卑微,

但是没有灵魂的躯壳

和行尸走肉是一样的


我想

路遥知道马力,日久见人心

等地老天荒之后

我或许知道,

这个世界上

爱情比童话更重要的

爱情比童话更具有欺骗

在海市蜃楼里过了一生

梦会醒的。



你说,

如果你摘下面具

落荒而逃的是我

天真的喜欢,

你愿意在醉生梦死里

为爱陪我如痴如醉过一程。

天荒地老的不是爱情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