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记忆

1

什么时候,悲伤和不安

会伴随着内心的满足,

从你的眼睛里

消失。

到那个时候快乐

或许只因有你的一句

祝福。

2

上了年纪的我喜欢写青春的诗

记忆中唯一能保留着你的名字。

3

爱情死了,没有埋进坟墓,暴尸街头的情景

在没有爱情的婚姻里,用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做墓志铭。

4

上帝没有赋予我诗人的灵魂

,每一天都要敲一段文字,

我想成为诗人,

灵魂铺设的时间,枯萎了有梦的眼。

5

花开的美丽是为了诱惑喜欢花的人b,

而花粉的味道暴露了芬芳的心酝酿甜美的幸福,

养蜂的人,辗转、迁徙,

跟随着春暖走进了花开

而我在失去海水的沙漠上,

找到了传说里

月牙泉一样的记忆。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