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远方


1

爱你的痴狂,可以安静的走出,但因爱你而喜欢的这座城市,让曾经提着简单的行李,爬山涉水不远千里到这里来的我,无法离开,成为房奴,还不起银行贷款的话,房子不属于我,就像我们的恋爱谈了几个世纪,见异思迁的瞬间,你就可以轻易的移情别恋。

2

有人说

不能活在爱人心里的男人永远都在漂泊,故乡早就将我遗忘,娶了媳妇忘了娘的类型

在一座喜欢的城市当房奴,不能和心爱的女人一起生活是一种

苦。

3

伤疤好了,疼,也就忘了,为什么爱过的女人,

都成别人的新娘,最深的梦里靠近自己的位置,还留给她

爱一个人,喜欢一座城。沦为房奴的我,卑微的没有娶到自己心爱的女人。

4

初恋的年轻,以致不知道以后的时光长到,即使不足够让我忘记你,却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

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被故乡遗忘的我在自己喜欢的城市,沦为房奴,有一天,当我爱上一位姑娘的日子

漂泊就不在是远方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