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前夜

我是

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

从不在乎,

世界有多大我有多么渺小,但是

我知道

不过多占有空间

阳光和这个世界的春天的雨水

分享快乐或许是唯一的满足


是世界的太大,而我的渺小,

小的无法阅读复杂的人生

蹊跷的命运,但是我习惯了听从缘分的安排,静静的等待在一个阳光的午后,在老街的转角与你有一个擦肩或一个回眸看我。内心的小的幸福就会溢满春天的山谷。


不要管世界有多大,而我们有多渺小,

树死藤枯的爱,

要比海枯石烂过后的沧海桑田要

温馨,浪漫。

你说愿意陪伴我一直到死的那一天

至于外面世界有多大,你从来都不想去看看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但是,佛塔里供奉的舍利子,是那些放下爱情的心,一生一世的潜心修行,为你来生的到来而遗留下的供奉。我隔着一炷香的距离

泪水划破夜空,在自己的轨道上,星星寂寞等可以成为流星的眼睛看到自己

即使,落到大地成为一块无名的石头,在冰凉的时光里

也愿意满足为爱而祈祷的黎明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