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孤独

遇到我喜欢的女人,可以勉强,可以将就,因为,人是不完美的。

对缺点、错误的容忍不是我内心世界的宽容和大度而是错过了,或许,一生都不能再次相逢,当爱来的唾手可得的谁会不假思索的说放弃。


我无法喜欢上女人,一点、点的将就、勉强都不能有,这都是分道扬镳的理由。

这样的女人

漂亮只是为了在朋友面前炫耀,

或是传宗接代的工具

做爱 的心孤独的需要

一个性玩偶。


冷血动物不能被爱温暖,

自私的人害怕受伤害而躲进城堡

或寄希望盔甲的庇护,

我知道

这个世界没有人是童话公主,

懦弱的武士在血与火历练中

成熟。

是一种态度。


无法喜欢上女人,就直白的说出来,

不愿意让生活的琐碎慢慢的消磨一种猜测的孤独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