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远方

1

你的怀抱里,我的寂寞被你的关爱温暖,过了这个晚上,别离将地久天长。

2

梨花满地不开门,淋成落汤鸡的我,

在小扣柴扉久不开的门外,等久了,也会无奈的离开,

润物细无声的雨,来自春暖花开。

3

相信爱情的女人会幸福吗?

最璀璨的烟花,炫耀美丽,很快消失的彻底,

而夜空里无名星星,在等寂寞的眼睛来数灿烂的孤独。我已经过了做梦的年纪

4

你知道,敲门的不是幸福而是爱情。

都说昙花难得一现,你算好了花开时间,邀自己喜欢的我一起看,可是不巧的花期迟了,好多年以后我才知道

爱情,是女人生命中最璀璨的花,你的花开,我却远离

5

按我们希望的方式生活叫幸福

爱情的自私是不想让生活,活在别人的眼睛里或嘴巴上,而是爱在可以经历风暴的内心。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