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2017年04月06日

1

努力的意义,是让自己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却没有办法,将自己在厌恶的圈子生活的过去,用橡皮擦从脑海的深处擦去。记忆在时光消失的时候,延续。

2

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为什么放荡不羁的我,仗剑天涯,遇到一个你,改变心意,不管多晚,都想回到家。你做的饭不好吃。家凌乱的缺少打理,但是在哪里,梦不在觉得外面的世界很大。你温暖的怀抱里。我想做一个冬眠的动物。忘记冷血的时期。

3

看到眼泪,你知道我的心会碎成一地的玻璃不管多么的委屈,从不在我面前流泪的女人,

她怕黑,灯火通明的房子,我远远的地方都知道她在等谁。

4

因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付出 ,最终会换来什么结果。穿水晶鞋的女人心也可能蛇蝎一样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