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童话


长大的孩子,被童话抛弃,公主在城堡等着解除魔法的王子,而我却因为喜欢一位姑娘,而爱上一座城。


一路的荆棘,会有一路的阳光还是一路的风雨?从你的世界路过的我,知道微笑的美丽和一路的阳光一样重要。风雨兼程的日子,有岁月的静好


没有光,黑暗将吞没脚下的路,还有可以漂泊的远方,

点亮灯盏的爱人,她不知道能唤来漫天繁星的魔法师,就是自己的爱人,她点亮一盏灯,只希望看清自己爱的人,幸福温馨不是发生在梦里,而他爱人正在喜欢光顾的零度咖啡馆“”陪情人


告别时,你的模样,我已经记不清清了,只记得眼睛,没有流泪,内心叹息。因为我们都决定让命运来安排一切,逃向远方的是思想在绝望里规避爱的欲望。


都是童话不是真的,但是一路荆棘之上,我还是喜欢有一路的阳光。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