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关于爱情

不想有过交集的我们,在以后很长的日子里,越走越远,回不去故乡的叫乡愁,那么,没有步入婚姻殿堂的爱情,该如何安放。


喜欢安静,却害怕孤单,什么样的穷途末路,让我们的爱情,在婚姻的外面。记忆的远方,漂泊、流浪


从我的人生故事里能找到你,如果记忆允许,我不会忘记

从你的内心找到喜欢一个人的爱意,选择放弃的你,为什么,还没有将我从你的脑海一笔抹去。故事的结局不会随心所欲。


很多年以后,如果我们相遇了,你没有遇到多晚都要想着回家的人,那么,我们还可以一起亡命天涯。

知道吗?与其给你在我的心里留一个位置,这个位置叫路人。还不如在最深的梦里留一个最靠近自己的位置,在最深的梦里呼喊你的名字醒来,室友们问起,我告诉他们。那是爱到心里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梦境里相遇。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