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第二个前夜

上帝喜欢迟到,而死神到来的时间,总是刚刚的好。因果报应,我没有看到的时候,死神说,该起程了,否则,计划过于完美,只剩下,离开的抱怨,上帝的玩笑你还是提前离开的好


用自己心脏的血液去浇灌你脚底下一根草。只是为了找到不容许践踏的尊严,世界可以卑鄙,但绝不能冷酷,爱可以到遍体鳞伤,但是感情绝不能交给虚无。


或许我的人生还不能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潦草的青春,相信童话是真实存在的,现实的女人藐视下的

爱情的花开,像午后的太阳,在冬日的寒风里温暖的缺失。但是清纯的记忆,已经把回家作为最好的风景。故乡成为可以埋葬异地他乡的死亡。一切结局都可以告别远方还有你心爱的姑娘。


荒废的青春清楚的知道,谈情说爱需要资本。拼凑不到一起的碎片,有过超乎想象的完整,好了的伤可以忘却留下眼泪的疼,时光的流逝却无法轻易抹去肌肤上的疤痕。我只有在最深的梦里,遇到将内心捅破的眼神在现实中将狂热的爱放置马里亚纳海沟的底下,冰封住的沸腾,而无动于衷。在世态炎凉里雪中送炭会发生吗?被颠覆的春暖花开在春的乍暖还寒里等待。

评论
热度 ( 4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