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快考试了

当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爱过那股日子。喜欢自编自导,关于一见钟情的爱情,却不能深到刻骨铭心独幕剧,就像在孤独的人在自问自答,婚姻是爱情那段甜蜜过后,漫长磨合,在柴米油盐的琐碎里,直到忘记,我

曾经深爱过你。


酒,开封的那一天,岁月厚积薄发的醇香,就像那昙花一现的美丽,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邀我品酒的人,喜欢听我高谈阔论,关于醉里的人生,乾坤装进杯子里。

而让我和她一起赏花的女人,喜欢听我聊关于爱情的故事。喜欢一个女人而爱一座城市男人她喜欢。


请相信我曾经深爱过你,不管过去几个世纪,还是沧海桑田,在你的心还没有所属,只是觉得青春太匆忙和潦草的那段日子。点亮灯盏的我不是想照亮回家的路,而是让那个怕黑的眼睛不在孤独。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