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幸福

1

如果没有足够的幸运,我不期待太多,对着过去的伤痛而微笑的你, 会感谢我的提前离开,不是命定的缘分,爱配不上你的痴情。

2

总有一些人,喜欢用一些话或文字去温暖和感动心灵。俗称“鸡汤”

但我想境由心生,在那段糟糕日子里,青春恣意的生长,我羡慕树死藤枯的爱情。


3

无论什么时候,想起你,记忆只有相知相许,而分离时的疼痛仿佛是你微笑的眼睛。

落泪没有你的天空,时间积累的厚重,不能期待爱情,我们还拥有友情,亲情,

在那段糟糕日子里,给予我力量的前行。


4

爱一个人,到自己一个人呆着感到孤单,喜欢跟在她的身边,做一个不会思考影子都行,不是每一个男人都喜欢着强大的铠甲,收敛起的锋芒作为小女人唯一的保护或崇拜的英雄,

我的世界不需要超人、奥特曼出现。但是不能没有你,

在静美的田园,日复一日的慢慢变老,每天都有春暖花开

评论
热度 ( 3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