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品味


曾经拥有过的美好,回忆里就像是一幅年代久远的泼墨山水画,褪色残缺存在却无法握紧的,那一段、段的过往、从前。

如果说文字这一种载体,能完整记录轻易摧毁苦苦支撑的强颜欢笑那句敏感话,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了,是关不回去的,在悲欢离合的世界中,我的喜怒哀愁不知道有谁在意。帮忙记一下,化妆间里的忙碌,而假面舞会上,让情绪高涨情节,不能在属于自己的梦里,不断反复练习着。生活像拍没有剧本,没有观众,没有掌声,也没有喝彩一出戏,为的能够让你能以身相许,陪伴着我走过岁月。我在反反复复的不断练习。

什么样的抽象,让颜色叠加进想象,讽刺涂抹到颓废里,在人们看不到的角落,荒废了文艺青年的信念,那欲望的秋水一旦被望穿。那么,梵高的《向日葵》旁,将有我弹奏钢琴曲《月光》。

梦一场的只有悄然而逝的时光,流水般缓慢的不发出任何的声响,等你出场的将是风花雪月还是克莱丝曼的才华,肖邦的美轮美奂的畅想

评论
热度 ( 4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