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远方


你柔情的目光

静止在

我害怕会枯萎的记忆上,


站在时光的背后,

回望过去的

过去,

让心泛起微微波澜的画面,

牵着彼此的手,走在黄昏的夕阳,


什么样的坦然,

什么样的从容,

让即使明天就是天南地北相隔千山万水,

谁还在乎明天分别或许是今生的不能相见,

只要一闭上眼,

静静的回忆有你的那段时间


如果,青春是一场颠沛流离的漂泊,

这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那么,喜欢一个人看的风景,内心都有你的出现,


夏风吹过,黯然骚动的心绪只为你而悸动,

不掺杂任何纷争纯情,

在所有的悲欢离合淹没于微笑之下,

轻轻合上双眼,梦里的时光,

在无声中定格,


爱在心中升华,温暖的漫延,而不管身处何方。


如果爱的路上,有你相依相伴着,此生,再无所求。

如今,时过境迁,爱一个人,不如喜欢一座城市,

我在我的城市有了颠沛流离的感伤,

噬骨的思念似乎太过漫长,而幸福春天在你的回眸之中,

我看到了眼泪不能承受逝去重量,

倔强的可以认为天无绝人之路,

但是泪水夺眶而出的是

幸福的注脚

还是梦醒在远方。

评论
热度 ( 5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