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风暴



1

把大海装进脑袋

惊涛骇浪里

会恐惧的

从最深的梦里醒来

泪水灌满了眼睛

2

颠簸不停

不是因为道路的坎坷

风浪里的船

告诉我在到达彼岸之前

要耐得住寂寞。

3

你说

不能陪我走一生,

也要陪我走一程


心动的邂逅,

梦寐以求的我

没有出现在来世

而是你嫁了人以后的

今生

4

装进你的鱼缸不是

大海

而是来自大海里的鱼,

在它的记忆里

海水吞没的小岛上

没有星星夜晚

那里亮起一盏

5

照亮回家的路

生,在计划里的你们

死   在水塔建设平台的垮塌

上帝的救赎很慢,但是

天堂没有为了迅速发展而

牺牲的无辜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