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乌兰巴托的夜》

当世俗的喧闹与繁杂

被黑暗淹没、吞噬

夜来临,

近了,

闭上眼睛

绿皮的火车

可以在油菜花的田野里

穿行


温暖的被窝里

你说的

好声音必须一个人听

在一遍遍的

聆听

《乌兰巴托的夜》

那里是我没有到过的城市

有你描绘过的

风景。


冰冷的水,都变成了热泪

为什么在清晰的梦里

还不能

相逢

如果是那样

我愿意永远都长眠

不醒。


生活不能被梦喂饱,

爱情就像那绿皮的火车

在现实与未来之间

他只能在

温暖的记忆里

是不可获缺的风景

是他带着踏上旅行人生

远方你才会成为刻进我心上的风景。


在这个季节,你的城里下雪了

你无比的喜悦告诉过我,

冰冷的浪漫

可以一路到白头

爱情不会结冰。

爱情永远纯洁

爱情在爱过只有

就是春暖花开的风情


我不愿意

不择手段的生存

或者

卑躬屈膝的跟随

好声音必须一个人听

在喧闹与繁杂

被黑暗淹没、吞噬

深夜里

数星星的人

在听

可以穿越内心的

歌声。

评论
热度 ( 2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