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心情不好

苟且,会不会

在你到达的远方出现,

诗,不过是颓废者写的

荒诞无奇的

文字


爱上你以后,我不快乐

沉默,涂抹在生活的上

孤独又算什么


自由的心,能被枷锁囚禁吗?

爱情在婚姻的坟墓里

不要有墓志铭


天下没有不散的场,

青春不能永远张扬

我们爱情啊!

在你的一转身

离开以后

凋零成

思念的漫长。


你来到我身边,

爱,铭心而刻骨

悄悄地走了,

美好回忆

将是我唯一的所有。

奈何桥上

孟婆的汤喝了

会忘掉一切

为什么,

人海茫茫

我的内心还期盼

有一个偶遇或擦肩

唤醒爱恋最初。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