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酒

你说什么样酒好,让我随便挑,送我两瓶,因为我这个人,可以没有爱情,却不能没有酒。

 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醉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我不喜欢酒是勾兑出来味。纯粱酿制是必须的。


好酒,喝多了,仿佛可以把五脏六腑全部吐出来,

而头脑不发涨,大脑不断片或者什么都不知道,胡搅蛮缠,瞎说八道。

这样的酒我觉得好。


酒,喝到什么样,才算好,

心里的话,借着酒劲说出来,

而你觉得我是认真的,这次你的严肃,

我都想笑。


都说有一种酒,喝了可以醉生梦死,

这样的酒我不想要。 我喜欢纯梁酿造的,放置的年代。我能记起来,

过长的我没有经历过,不熟悉的陌生。

过短没有发酵的香醇缺乏筋道。在回味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哭泣,感觉有一种消失的熟悉,又能遇到,而时光的流逝,无法逆转的事情在酒的品味里发生。这样的感觉你真的不知道它的好,

面具戴久了,表情在你的心里,是什么样的,不在重要。我想喝什么都不重要,能赤裸裸的站在风口浪尖上,把内心的忧伤、痛苦,都一、一的放出来,就像打开的潘多拉的盒子,放出疾病、痛苦、悲伤而只有希望留在盒子了。写道这里,我那嗜酒如命的心,你能明了吗?爱人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理智的喝酒,文明的活着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