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疯狂

    年少轻狂,从来都视死如归

    梦幻江湖,从来不缺少热血


    因为遇见你

   而渴望生命的无限延长

    因为有你

    而告别江湖的热血


   不知道什么样的

   相濡以沫、携手相将

   能到地老、

    能 到天荒


   我想,那

    十里挑花,三生三世

     抵不过春风十里

      一束花开。


     我告诉你

     听到花开的声响,在春寒料峭的时光

    你告诉我,千万不要轻易脱去寒衣,

     春捂秋冻,不要着凉。


     四目相对的街

    窄的

    让相向的我们

    尴尬到

    只能擦肩,

   

  回眸

  盯着你远去的背影

  内心煎熬

  的思念



微微倾城的一笑

我,青春的年少

渴望在热血的江湖

不顾一切的

想让全世界

为我而

改变


评论
热度 ( 1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