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远方有诗

你说

梦里住满了无法拥有的人

在最靠近你的位置,

一直留给了我


要走的路,能一个人走,这个世界,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儿,转不过的弯,

等不来的阳光,心事会发了霉吗?

学会了换位思考,理解是通往内心的桥。委屈化解掉,我的好,你要忘掉,

我的坏,不要记牢。让理解多一点,心,就能够包容,抬头看天空的蔚蓝,岁月的静好,有你的微笑


痛,

不是因为失去,而是失去后才知道,如果珍惜往事不会变糟。但是这个世界还有一种疼,是知道珍惜,但有无法阻止失去,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说眼前全是路人,在你的内心唯有我,被封存成记忆,忘不了,就像

远方,还有诗。


即使上帝没有赋予我诗人的灵魂,但是为了能成为你的远方,

每天,我都在电脑屏幕前敲打文字,

希望有一天,你能看到远方,读我写的诗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