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秘密

仿佛从不记起,却一直没有忘却,或许,在奈何桥喝孟婆汤之前,不会忘记深深烙进生命里的记忆啊?就像

一场海阔天空的梦,青春在爱情没有枯萎之前,就迅速的凋零。而我还没有来得及去和你一起去欢笑,去打闹,去经历,。。。。。


记得,苍井空唱过的一首歌“你说过忘掉我,忘掉我吧?为什么又,回到我的梦里来,恨只恨梦儿无凭,醒来唯有泪满腮。”


如果她未嫁我未娶的相遇,或我未娶的假设能够成立。相信子弹穿过的胸膛,死亡在枪响之后一定成立,

凉身体,僵硬了思想,会呼吸的灵魂是否在那一刻彻底的丧失了记忆。

一贫如洗的内心。也要远行。安放心灵不会是竖起墓碑的坟墓,将自己活成了梦想,我不知道,时间停下美好,会成为记忆里的风景还是独处的时光缺少的共鸣。内心的黑森林里有很多不为人知道的秘密。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