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遇见


有人说:生命的美,在于遇见。而一见倾心是经典的传奇还是岁月上演的惊艳。我想遇到那个陪在身边直到慢慢变老的你,生命的另一半真的需要有缘。才能遇见。


我们遇见,不是公主般的华丽或秋水望穿有你的出现,而是一个秋天,枫叶红的好看,你随便捡一枚落叶交给我。我的日记有了思念无法枯黄的昨天。


已经过了幻想的年龄。为什么还倔强期待心动的遇见。童话中被诅咒的城堡,中了魔法的公主,如果能遇到她的王子都能一、一复活。过上幸福的生活,而我的爱情要经历多少的波折才能到达有缘与你相见。


如果

有一天,遇到一个人,不管忙到多晚都要让我想着回家。仗剑天涯的日子彻底告别,

如果

有一天,遇到一个人,即使爱,已经穷途末路,但是心被点燃,死了都要爱,而不去管容颜的衰老,打马而过的青春早已成记忆的遥远

评论
热度 ( 2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