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宝贝回来了

1

在灯红酒绿的繁华街道里,文字不能自由的穿梭,而那些喜欢文字的人们,却在生计而奔波,


2

在车水马龙的喧嚣里。酷爱文字疯子是孤独、寂寞的。博客不需要虚拟,被现实碾压的梦想死了。而内心无法躲避的记忆却一一将往事复活。山盟虽在,锦书难托,醉到你问我爱情是什么。我告诉你,骗人是小狗,我的爱和一个男人跑了以后,我家的狗,它没有叫。

3

或许我就是一个依靠烈酒的麻醉来逃离现实。喜欢在文字的海市蜃楼间寻找爱过你的记忆。这一切都是装模做样的,缺少激情燃烧的。就像那开向春天的火车。没有燃料。停止在到过河边。


4

游戏的结局早已设定,荒废的时间肆无忌惮的玩,刺激和快感的抚慰下,野蛮和放纵,是荒谬的青春。在《当我们老了》这歌里,有些伤感。莫文蔚红了这么多年。最近听她的歌,才知道演员不是随便的当,艺术和文字都需要一种磨砺和修炼。

评论
热度 ( 4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