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凑数

路,每天都要走,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为什么有的路,需要重复,有的门反复出入,

一段长、长的日子,在回忆里没有休止符。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的等待,永远是孤独的,


如果我不开心。你会难过,那么,遇到开心的事,一定想着告诉我,可以分享人生欢乐,我一直认为是最美丽的。就像当你养的昙花要开了那一年,你提前告诉我,难道一现的昙花开的时间很短,希望和我一起观赏,但是,你却计算错了时间,不管是缘分还是报应,刚刚好,真的很难实现。


离你越来越远的人,你说会选择忘记,因为怀念逝去的,是一件无能为力,因为倔强被岁月孤独蚕食,勇气被天涯路远、坑深埋没了豪情,懵懂的青春,对于往事的恩怨,有多少人能够做到不去计较,不去责怪,回不去的青春,就让记忆永远年轻。


评论
热度 ( 2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