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远方

1

我爱上从不能到达的远方,这和梦里从不能找到的出口一样,可遇而不可求的纯粹,在日复一日的折磨着简单的生活,能随遇而安该多好

2

卸下一切伪装,孤独的人真实而脆弱,在弱肉强食的法则下,森林还有生态的平衡,而猎人和猎物的世界里

枪口下只有杀戮的疯狂。

3

过去的回忆让美好沦陷,而未来的期翼被希望点亮,我爱上远方,仅仅是因为我没有到达?

4

世界最好的风景是回家的路,不管多晚都要想着回家,到那个时候,无人到过的远方,不在令我向往,存在脑海深处、 存在记忆里,珍藏在心,不可碰触的角落里,等时光沉淀为遗忘的远方,其实是从很小开始的梦想,怀揣太久的希望,憧憬的不能实现的美好


评论
热度 ( 3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