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记忆

记忆会腐烂吗?心,已千疮百孔,而爱在漆黑的世界,已经很久未见阳光。


什么样的荒芜,在诉说繁华散尽的人情的冷暖与世态的炎凉,

让满目苍夷告诉我物是人非的改变 ,什么叫被抛弃天荒地老。


在无望的时刻,你说所有丑恶,都不在掩饰了,冰冷的背影,告诉我什么叫不配与美丽的容颜一起享受平等的生活,


我那拼命踮起脚尖,焦躁而急迫的渴求幸福,其实是恶魔说,一无所有的人,可以但是用出卖灵魂获得的人民币来交换快乐。


那个说我在她的生命里无可替代的人,可以和另外的一人说,这句话,关于爱情的蜜语甜言,在蜜月期,听的还少吗,我跌跌撞撞的前行,为什么不能埋怨命运写错,在这一个独幕剧里,我还是主角。


不幸的背负者。即使被生活抛弃了,却依旧微笑的活,

当衣不合体,食不果腹时,不可以厌倦了自己黯然的躯体,抛弃生命?

或许生活欺骗了我们,但是我们不该欺骗生命里

那些让我感动的记忆

就像普罗米修斯

为黑夜盗来火。

点亮了生活的路,还找不回家门吗?幸福敲错了的记忆里

千疮百孔的心,不愿在孤独的荒芜里寂寞的死去。


评论
热度 ( 6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