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有味道的男人

一切都是空的,画地为牢梦,

喜欢的回首

不是为了

梦回边角联营

醉里挑灯看剑

而是那灯火阑珊处,

红酥手、黄藤酒


一盏

照亮我来时的路

爱人

挑起日月星辰的肩膀

不愿抱着你

即使

输一塌糊涂

付出的青春,

是我今生能拿出最贵的赌注。


千疮百孔的世界,

等我看清楚它的满目疮痍,

才知道这薄凉世界

需要不断骗走年轻人

的热情。


在人海茫茫里

我会遇到一丝暖吗?以爱情的方式

不管以什么名目都可以

缘分、命中注定

或者是一见钟情,

要不媒妁之言,父母之命

当一切都已经看空了的时候

有什么不可以,



马里亚纳海沟里有世界最冷的水

我那脆弱灵魂说喜欢和热泪在一起住

有女孩子在我的面前哭的时候,

她不知道

我内心的灵魂

撕心裂肺的疼


我怕

一旦控制不住,脑子有限的水

开了闸的流出以后

从此,我的灵魂将失去应该有的

热度。

为此,我

从来不哭,


姥姥说不哭的男人是最有味道的

我的姥爷

她一辈子没有看他哭过

在洗他出过汗的衣服的时候

盐、碱玷污了白色的布。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